取鼻假体可以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8 15:02

  取鼻假体可以恢复吗?隆鼻后出现的鼻部歪斜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医生在手术中,假体放置的时候没有放在正,或者是手术后,自己在护理期间没有注意,导致假体的重心便宜,出现假体歪斜的情况。



  隆鼻假体取出多久可以恢复与爱美者的个人情况有关。不同的爱美者个人体质、抵抗力及对伤口的愈合能力是有所不同的。年龄较小的比年纪较大的恢复的时间会快一些,相对来说体质较好的、抵抗力强、对伤口愈合能力高的爱美者隆鼻假体取出的恢复时间也会快一些。隆鼻假体取出多久可以恢复与医生的能力有关。医生的技术能力决定手术带来的创伤程度,医生技术能力高的在假体取出术时会考虑的更全面,创伤会更小,因此恢复的时间也就会相对快一些。

  假体隆鼻后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呢?

  1、假体隆鼻后鼻部严重并长期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则,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

  2、假体歪斜,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3、假体外露,需要进行隆鼻后假体取出,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假体隆鼻假体可以使用多久?           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鼻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