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去眼袋手术怎么做的?微创去眼袋可以持续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8 10:41

微创去眼袋是通常在眼睑内作一个特小的切口,将多余的脂肪取出,被对眼睑皮肤进行提拉,使其收紧,达到去眼袋的效果。微创去眼袋采用的是微型纳米仪器,通过在睑板内侧结膜处作小切口,并依次作三个点,将其中多余的脂肪取出,整个过程中无需开刀,不缝合,不出血,术后无疤痕产生,对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没有影响,是一种非常理想的去眼袋方法。

微创去眼袋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眼袋类型以及眶隔脂肪的厚度对手术方案进行设计,并在下睑皮肤处作三个小孔,将其中多余的脂肪吸出,整个过程是在内窥镜直视系统下完成的,更大程度的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术后皮肤光滑平整,没有任何痕迹。

微创去眼袋可以持续多久?

一般情况下,微创去眼袋的效果可以持续5年到10年左右。然而,也有观点认为,如果术后护理得当,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用眼习惯,微创去眼袋的效果可以保持更长时间,甚至可能达到20年左右。

人体的衰老是自然过程,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睑皮肤可能出现松弛和下垂,眼袋也可能再次显现。因此,即使进行了微创去眼袋手术,也需要注意眼部护理,避免过度用眼和熬夜等不良习惯,以延缓眼袋的再次出现。

此外,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及时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也有助于延缓皮肤的衰老,从而保持微创去眼袋的效果更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