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段艳军
 段艳军

段艳军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松山医院(原宽仁)

擅长领域:眼鼻修复、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五官抗衰

关于 段艳军

段艳军,医疗美容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段艳军从事医疗美容整形工作10多年,多次积极参加国内、韩国、美国、新加坡、台湾、日本、东南亚等地区国际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议,掌握国内外先进技术及理论,娴熟将前沿审美、感知、融于己身,结合10多年的手术临床经验,万余例手术的实践探索,以精湛、柔和、轻创、恢复快等特性,深受广大求美者欢迎,并且凭借其自身过硬的业务素养和专业能力,多次荣获国际知名整形外科学大奖。作为医疗美容科科室主任,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把空手术技术风险,指导科室各类手术,严格把控科室各类手术风险和质量,切身为求美者筑梦护航,让每一位顾客在这里,都有称心的体验。


优势:亲和力强、易沟通,工作严谨求实,手术风格细腻,善于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进行个性化的手术设计,倾力平衡求美者之得失,使术后效果易于达到或接近患者的需求,深受广大患者和求美人士的好评。


荣誉职称:

中国登国际脂防整形学术讨论会委员

中国医学美容协会会员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韩国甜美系面随整形术式中国推广医生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医结合分会委员

2019美国自体软骨隆鼻会议受邀嘉宾

2021年第十八期问道鼻整形培训会议受邀嘉宾


擅长:眼鼻修复、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五官抗衰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