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费用上是多少?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费用上是多少?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自体脂肪隆胸的手术,请问自体脂肪隆胸手术费用上是多少?

3135 2017-07-11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隆胸的价钱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有以下几个方面:

1、自体脂肪隆胸手术跟受术者的自身情况有关。自体脂肪隆胸是通过抽取受术者自身的多余的脂肪来注射胸部的一个手术,这期间,要对受术者注射多少脂肪,抽取多少脂肪,还有要做几次脂肪填充手术,这些都会影响手术的一个价格。

2、自体脂肪隆胸的价格跟所选择的医院有关。隆胸的医疗机构有很多家,当然,不同的医院的收费价格也有所不同的。正规的医疗机构是经过国家有关的部门审批的,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专业的医疗团队,良好的医疗环境,更能保证手术安全与效果,所以,一般正规的医疗机构可能要比一些小医院的价格要贵。

3、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价格跟自己选择的专家有关。不同的整形专家,有着不同的专业水平和临床经验。好的整形专家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更好的掌控手术过程,保证注射的脂肪颗粒的存活率,实现更好的隆胸效果,所以其收费与普通整形医师相比自然较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