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可以开外眼角吗?开外眼角会回缩原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8 11:38

开眼角手术一般可以开外眼角,但开内眼角手术居多。一般开眼角手术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指开内眼角而不是外眼角,因为应用开内眼角手术的患者较多。因为大部分人都有内眦赘皮的情况,单纯做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比较有限,一般需要结合开大内眼角的手术。

开眼角术后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大更长,还可以缩小眼睛之间的距离,从而可以改善整个面部的横向比例。一定程度上既美化了眼睛又增大视野范围。而开外眼角手术适合先天性小眼症,主要针对眼睛过小,如小眼睑裂综合征患者或外伤、后天性外眼角受损的人,手术后可以拉长眼裂,矫正畸形。

开外眼角会回缩原样吗?

开外眼角手术后,一般不会回缩到原样。开外眼角手术主要是通过切开眼角的部位,将局部的组织进行缝合,从而扩大外眼角,改善眼睛较小的问题,并且可以使眼道拉长,让眼睛更加美观。

手术后短时间内,局部会出现疤痕增生或水肿的现象,并且会产生一定的张力,但这些都是正常反应。随着术后恢复,会出现轻微的回缩,这属于正常现象,目的是为了达到比较自然的状态。但如果术后出现明显的回缩,且判断为手术失败的可能性较大,那么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修复手术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