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如何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3 19:20

开眼角眼部整形手术的一种,目的是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同时也会看起来更大。开眼角又分开内眼角和外眼角,针对的是内眦赘皮和外眦赘皮的患者,做法很简单,就是在内眼角或者外眼角处切开一个Z字形切口,这就形成了两个三角形的皮瓣,将两个三角形的皮瓣交叉、缝合,理论上就是将三角形皮瓣纵轴的距离缩短,同时增加其横轴的长度,也就是将眼睛横轴的距离增长,这样眼睛看起来就会大一些。

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

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是通过外科手术方法去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部位开大,一般常用的手术方法是“Z”成形术,或者“Z-Y”缝合法,将眼裂拉长,使眼间距变短达到美容的效果,这种手术也可以称之为眼内眦整形术,一般适合于眼裂较小、有内眦赘皮的情况。

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是通过切开外眼角黏膜,通过对外眼角部位皮瓣和肌肉组织的调整、缝合,延长眼睛的长度,从而使眼睛变大。一般来说,开外眼角适合的人群较少,只有患先天性眼裂短小的人适合开外眼角。

如果想进行开眼角,建议可以去当地的公立医院整形科或者正规的整形科医院就诊,选择规范的治疗,手术之后还需要注意换药和护理。

需要开眼角的几种情况:

1、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亚洲人都有一些内眦赘皮,只是轻重不同,它会把眼睛的内侧部分给遮盖住,会显得眼睛比较小。开眼角可以将内眦赘皮去除,让眼睛变大,更加有神。

2、眼间距较宽

眼距就是人两眼之间的距离,正常的眼睛间距应该是一只眼睛的长短,如果眼距过宽会影响美观,开眼角可以将两只眼睛的内侧边界向内延伸,缩小两眼之间的距离。

2、眼睛过小的人

眼裂过窄造成眼睛小,会让人看起来不美观,开眼角可以使眼裂横向变大,两个眼角开大了之后,整个眼睑的横向距离变大了,使眼型纤长秀美,还可使睑缘延伸至眼球下方,使眼球暴露明亮,美观程度增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