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需要开外眼角?开外眼角术后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6 22:52

什么情况下需要开外眼角?开外眼角术后多久恢复?开外眼角是通过切开眼外侧粘膜达到使眼睛变大效果的整形手术,适合严重的外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或睛睛短小者。开外眼角能使眼睛变大、视线可以更开阔、变得修长、妩媚动人,为容貌增添生机和活力。

开外眼角适应人群:

1、眼睛的横向长度短;

2、眼睛外侧线条短,或者眼尾上挑,看起来很泼辣的眼睛;

3、眼球没有过度凹陷的眼睛。

开外眼角手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的手术,成功的开外眼角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横向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同时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外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开外眼角术后多久恢复?

开外眼角手术大概需要3个月左右完全恢复,具体情况因人而异。手术需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拆线后,眼角还会看出是红红的,这属于正常现象。根据个人体质差异,眼角红红的情况有的能较快褪去,有的可能较迟,一般而言,差不多三个多月能完全恢复。

开外眼角多久恢复根据个人体质以及采用的手术方法不同而有所相差,当然术后护理也影响着它的恢复时间,所以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