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拉皮后几个月脸定型?
拉皮后几个月脸定型?

病情描述:我的脸部皮肤松弛,所以我想做拉皮手术,拉皮后几个月脸定型?

拉皮后几个月脸定型 拉皮
107 2024-01-02
医生回答:


拉皮手术是一种通过切除过多松弛的皮肤和紧缩剩余组织来改善脸部松弛的手术。手术后,脸部需要数月时间来恢复和定型。一般来说,大多数人在手术后3-6个月可以定型,但具体恢复时间会因人而异,受到个人愈合速度、手术范围、手术后的护理等因素的影响。

在手术后的头几个月,脸部肿胀和瘀伤逐渐消退,但此时面部形态和轮廓可能仍然不稳定。术后1周左右处于肿胀高峰期,随着恢复会逐渐消肿。术后2周左右肿胀消退了一些,脸颊的松弛也有所改善。术后1个月左右皮肤还有些发硬,但随着恢复会逐渐变软变薄。术后2个月左右面部基本稳定下来,但还可能有些浮肿。术后3-6个月左右,脸部基本定型。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