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蜂巢皮秒手术多少钱一次?
蜂巢皮秒手术多少钱一次?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蜂巢皮秒手术,请问蜂巢皮秒手术多少钱一次?

5719 2020-05-28
医生回答:

皮秒激光是目前全球十分先进的祛斑设备,已通过美国FDA知名认证,它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皮肤黑色素,皮秒激光疾速时间比传统的镭射激光要快7倍,皮秒时间可以瞬间破坏黑色素,跟一般激光相比,单次治疗效果明显,治疗过程从原来的10次可缩短至2-3次;在治疗顽固性色斑效果更优越。比其他激光、更快速、更安全!


每个求美者脸上的色斑种类、色斑面积都是不同的,较终所需的蜂巢皮秒祛斑的价格就会呈现出明显差别来了。

第一,做祛斑治疗的价格是多少与求美者个体情况有关。不同的求美者,她们脸上的色斑不同,色斑面积大小各有区别。而很多医院就是根据这两项标准来进行收费的,所以,这两大因素的差别,就会形成不同的色斑祛除价格了。


第二,做祛斑治疗的价格是多少与祛斑方法有关。当前做祛斑治疗时,求美者多种不同的方法可供选择,如点阵激光祛斑、彩光祛斑、光子嫩肤祛斑等等,不同的祛斑技术,由于作用成本、作用效果的差别,它们的价格是不同的,而蜂巢皮秒激光是进口激光设备,因而价格也较高。


第三,做祛斑治疗的价格是多少与祛斑医院有关。每家医院在做祛斑治疗时,所使用的技术设备不同,所用于的诊疗环境和医师实力也有所差别。受此影响,不同医院就会制定出不同的祛斑价格费用了。

所以,蜂巢皮秒激光的价钱我们是不能确定的,具体的情况,你可以找一家正规的大医院,和医生进行详细沟通了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