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755蜂巢皮秒有什么缺点?
755蜂巢皮秒有什么缺点?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蜂巢皮秒,请问755蜂巢皮秒有什么缺点?

3114 2017-09-01
医生回答:

picosure蜂巢皮秒是镭射美肤的限量高端版,分为蜂巢模式和皮秒模式,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通过皮肤淋巴以排除体外的原理,达到改善色素性肌肤。因为将光热效应的副作用降至很低,所以不只可缩减治疗次数也大幅降低雷射治疗后的反黑、反白副作用。同时自行启动皮肤修复,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清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四重特别有效组合。

有人会问,蜂巢皮秒有没有缺点呢?其实任何手术都是可能存在缺点的,那么蜂巢皮秒的缺点,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1.蜂巢皮秒激光导致脸部肿胀:蜂巢皮秒激光会导致脸部肿胀,这是因为蜂巢皮秒属于激光的一种,光快速到达皮肤中,会引起皮肤因为刺激而出现肿胀,而这样的肿胀一般在蜂巢皮秒激光的一个星期内恢复正常,因此不需要过多的担心。

2.蜂巢皮秒激光效果没效果:很多人在做完蜂巢皮秒激光表示没效果,这是因为皮秒激光不同于传统激光,它不会使色素在皮肤上结痂。在做完蜂巢皮秒激光后,被蜂巢皮秒激光部位色素不会立即消失,而是会通过人体代谢而慢慢消失,这就是很多人做完激光皮秒激光后表示没效果的原因。

3.蜂巢皮秒激光后皮肤干燥:虽然蜂巢皮秒激光是新推出的一款医美技术,但是很多人已经对其进行了体验。不少人表示在蜂巢皮秒激光后,皮肤出现干燥、紧绷甚至脱屑的现象。这主要是因为蜂巢皮秒激光会将沉淀在皮肤内的黑色素击成粉末,皮肤被激活,细胞分裂的速度加快,皮肤新细胞大量生产,这时候皮肤所需要的水分和营养成分也会大量增加,如果在蜂巢皮秒激光后没有立即进行补水,则会出现皮肤干燥、紧绷甚至脱屑的情况。

4.蜂巢皮秒激光后皮肤起水泡:有人在做完蜂巢皮秒激光后皮肤有红色的点点突起,脸上甚至有小水泡。她表示在蜂巢皮秒激光属于无创类型,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脸上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蜂巢皮秒激光是集去皱、嫩肤、祛斑、洗纹身祛痘等于一身的多功能激光,蜂巢皮秒激光在祛斑模式下,在将黑色素击碎的同时会使皮肤表面的黑色素结痂,对比传统激光祛斑来说,只是相对减轻痛感以及缩短疗程。

5.蜂巢皮秒激光祛斑后会反弹:蜂巢皮秒激光祛斑会出现反弹的情况,这是因为激光祛斑属于治标不治本的,当皮肤长时间与紫外线接触、体内黑色素沉淀,色斑又会再次浮现。做完蜂巢皮秒激光祛斑后,需要注意饮食以及生活习惯,不吃辛辣食物以及黑色素较多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晒,这样才能有效避免蜂巢皮秒激光后反弹。

6.蜂巢皮秒激光祛斑后反黑:蜂巢皮秒激光祛斑其实也会出现反黑的情况,这样的反黑在医学上又被称为验证后色素沉着。当皮肤在接受皮秒激光治疗后,皮肤受到激光的热伤害导致皮炎症状,皮炎产生一种色素反应,就叫色素沉淀,使得在激光作用下淡化的色斑变黑或者变成深咖啡色。一般这种反黑的现象,要在蜂巢皮秒后的7天才能得到恢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