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华美做隆鼻修复手术多少钱?
上海华美做隆鼻修复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上海华美做隆鼻修复手术多少钱?之前有电话了解过,不过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3366 2020-05-28
医生回答: 隆鼻应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修复手术。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隆鼻修复术在局麻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整个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
隆鼻修复手术的价钱是不确定的,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精细准确的数值。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你可以作为参考:
假体取出:3000-50000元;
奥美定取出:3500-11000元;

隆鼻失败修复:3100-60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