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成功率高吗?开眼角手术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19 11:29

开眼角整形美容外科比较常见的微整形手术,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手术方法,就目前来讲,开眼角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

开眼角的整形手术有不同的适应范围,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要想保证开眼角的效果,手术前应当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让有经验的医生为自己手术,因为有经验的医生做的量多,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可在手术过程中有效的避免一些并发症的发生。

开眼角手术有什么副作用?

开眼角手术有一定的副作用,通常会出现局部肿胀、疤痕、眼睑外翻等情况,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1、局部肿胀

开眼角手术需要在眼角部位做一个切口,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可能会使局部组织受到损伤,从而出现肿胀的现象。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药物辅助改善。

2、疤痕

如果做完手术以后没有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而且不小心碰到了水,可能会引起感染,从而使伤口部位留下疤痕。可以遵医嘱使用积雪苷霜软膏、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等药物辅助改善,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

3、眼睑外翻

做手术的时候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可能会使局部皮肤组织受到影响,从而出现眼睑外翻的情况。可以通过眼睑内翻矫正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术后也需要遵医嘱使用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胶囊等。

除此之外,还可能会出现矫正效果不理想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没有结痂或痂体没有脱落之前避免沾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