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多久会回缩自然?开内眼角一定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4 10:11

开内眼角一般在1-3个月会回缩,具体时间需要根据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进行综合判断。开内眼角是指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内眼角的内眦赘皮进行切除,使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

开内眼角后会对眼部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个人体质比较好,并且术后护理得当,一般在1个月左右就会回缩到自然状态。如果个人体质比较差,并且术后护理不当,可能会导致眼角部位肿胀、发红、疼痛等,恢复时间会比较慢,一般在3个月左右会回缩到自然状态。

开内眼角一定会留疤吗?

开内眼角一般情况下都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操作需要开刀进行治疗,通过开刀切除一些多余的组织,所以术后形成一定的疤痕是肯定的。虽然医生会对局部皮肤进行精细的缝合,会使疤痕的面积有所减小,但是也很难避免的。一般在术后3~6个月左右时间,刀口的疤痕处于增生期,可能会出现发硬、发红或发痒的感觉,过了增生期之后,疤痕会慢慢变得越来越淡。

开内眼角手术后7天内尽量不要沾水,保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术后可用冰袋加压处理或冰袋冷敷,但不宜用力过猛,以免损伤眼睛。手术后出现出血多及严重血肿时,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