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是开前眼角还是后眼角?开眼角后眼角发红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6 22:52

眼睛是人们非常重视的器官,迷人的大眼睛是人们都渴望的拥有的,但生活中有一部分人会因为先天的因素,造成眼睛很小,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来改善。那么,开眼角是开前眼角还是后眼角?开眼角后眼角发红怎么办?

开眼角是开前眼角还是后眼角?

开前眼角和后眼角不是医学上正规的名称,正确的叫法应该叫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

开眼角手术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但一般不建议进行开外眼角的手术,由于开外眼角的手术操作稍有不当,便会引起外眼角的结膜外露,即漏红、迎风容易流泪,以及眼睛干涩等不适,同时还有可能会引起下睑的退缩,甚至是外翻等问题。因此不建议患者进行开外眼角的手术,除非是小睑裂畸形的患者。

开内眼角的手术是临床工作中进行较多的医美项目,主要是指通过手术的方式,打开内眼角垂直向的皮肤皱褶,做完开内眼角的手术后,使眼睛水平向的距离增加,眼睛便会看起来更大、更有神。

做完开眼角的手术之后,建议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忌口,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另外还要注意进行抗瘢痕护理,建议患者在手术后,通过使用瘢痕软膏,或瘢痕贴,持续使用三至六个月,才能够有效避免开眼角手术伤口留下明显的瘢痕。

开眼角后眼角发红怎么办?

开眼角之后眼角发红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是局部的组织对应创伤的一种反应,是局部充血水肿的表现。

虽然红肿的程度和时间因人而异,但是如果做手术的时候开眼角的切口设计的合理,缝合的技术良好成熟,可以大大缩短红肿的时间。

此外,术后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科学合理的冰敷与热敷以及术后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不抽烟喝酒,局部使用瘢痕药,都可以减少眼角发红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