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的效果明显吗?开外眼角会长回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6 10:24

开外眼角的效果一般是比较明显的,开外眼角手术通常会在外眼角部位做小切口,然后将眼部多余的赘皮进行去除,再对局部进行缝合,能够达到开眼角的效果,有助于使眼睛看起来变大,变得更加有精神。

如果患者是因为眼睛小而影响美观,可以通过开外眼角手术进行改善。如果患者是因为眼睛内眦赘皮而影响美观,可以通过开外眼角手术进行改善。但需要注意,开外眼角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患者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在术前还需要进行检查,如果患者的皮肤比较敏感,则不建议进行开外眼角手术。

开外眼角会长回去吗?

开眼角手术肯定会比预期缩小到一定程度,但不可能完全长回来。开外眼角手术后眼角却长得很快,因为外眼角本身就是一个粘膜区。根据粘膜的特点,并不是所有做完开外眼角的人都会长回来,这主要取决于开外眼角开眼角手术的程度。

开眼角手术也叫睑成形术,就是通过手术矫正和扩大内外眦,从而去除内眼角赘皮,延长眼袋成形术的水长度和扩大眼睛。但是任何手术都不可避免的要经历一个增生和瘢痕回归的过程,所以手术前外科医生会做好预测,尽可能的扩大切口,术后使用抗生素和抗瘢痕增生药物,这样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