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是开内侧还是外侧?开眼角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4 10:13

开眼角手术指的包括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手术方式。大部分求美者需要开大的都是内眼角,而外眼角的开大选择就需要慎重。

外眼角开大一般只针对眼睛相对比较小,而且外眼角位置存在畸形的各位求美者,随着现今患者对于各种眼睛形态的要求的不同,开大外眼角的普通求美者也越来越多。

但是建议各位求美者,开外眼角的形态并不够自然,而且开大之后局部是容易出现复发的风险的,使外眼角局部的尖锐形态变成钝圆,这样也并不符合正常的美学。所以,在选择开眼角的问题上,应该遵循自身的眼睛条件,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开眼角方式。

开眼角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

开眼角手术费用大概在3000-10000元左右不等。开眼角手术方式有很多种,其中包括开外眼角手术、开内眼角手术、内外眼角全开手术等。每位求美者所需要进行的手术方式不同,所使用的器械也会不同,手术费用也有所不同。而且个地区的医疗机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因此无法计算出明确的价格。

如果单纯进行开外眼角手术或开内眼角手术,费用一般在3000-6000元左右。如果进行内外眼角全开手术,费用可能会在6000-10000元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