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朱乐林
朱乐林

朱乐林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松山医院(原宽仁)

擅长领域:磨骨、面部轮廓修复、下颌角整形、颌面畸形矫正、颧弓颧骨整形、面部轮廓、腹壁成型、巨乳缩小、拉皮

关于朱乐林

朱乐林,医疗美容科主任医师


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先后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南部战区总医院进修整形外科进修,另以颌面外科交流学者身份与韩国延世大学进行学术交流。通过不断的交流学习、改进技术实现在口内操作,截骨一次成型,术后不引流等独特有点。并力求将此医疗技术的创新与实操推动到至优层面,让广大爱美者不出国门即能享受到国际前沿的医疗美容服务。在从事临床外科工作近20余年中,拥有强大的实操经验积累,奉行“毫厘之间,重塑人生”整形理念。


擅长根据顾客喜好和顾客实际骨骼基础,与他个人多年临床经验和先进整形技术相结合,为顾客定设自然风格、上镜风格的脸型,让求美者深切的体验自然、精细时尚,广受求美者好评。优势:与时俱进采用四代轮廓整形技术,可做3D数字化、独有采用颌面透析探照灯,可视化手术,外表皮肤看不出手术痕迹,时间短、损伤小、恢复时间短、疼痛感不明显、术后不引流等手术特点,实现求美者术后改观自然、柔和、变化大。


荣誉职称:


中国整形协会牙颂颜面医疗美容分会委员

中国医药信息协会新技术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委员

大韩头颅面部整形学会正式会员

韩第四代颌面整形医生

大韩整形外科学会正式会员



擅长:磨骨、面部轮廓修复、下颌角整形、颌面畸形矫正、颧弓颧骨整形、面部轮廓、腹壁成型、巨乳缩小、拉皮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