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皮秒和蜂巢皮秒的区别是什么?
皮秒和蜂巢皮秒的区别是什么?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皮秒手术,请问皮秒和蜂巢皮秒的区别是什么?

7238 2020-05-28
医生回答:

皮秒激光,就是每个激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脉宽)达到皮秒级别的激光。皮秒激光的一个脉宽为750皮秒,光只能穿行22厘米,仅相当于一个600ml塑料可乐瓶的长度——也就是说,单位时间内,皮秒激光穿行的距离非常非常短,这就意味着,治疗的选择性越强,安全性越高,可以在更短的治疗次数下,产生更强的疗效!


蜂巢皮秒激光,是在这个原有的皮秒激光能量的基础上加了蜂巢透镜,蜂巢透镜将这个功能进行数百倍的放大,它将每一束激光重新聚焦生成新的数百个激光点,并以原先20倍的威力,在皮肤深层形成数百万甚至更多的“空洞”,将色素细胞或者松弛的老化细胞、断裂的弹性纤维击破,然后我们身体会启动再生修复机制,大量新生新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从而让肌肤恢复紧致和Q弹。


蜂巢皮秒激光与传统普通皮秒激光的区别如下:


1.色素吸收光能:

-普通皮秒激光-颜色较黑较重才可被吸收

-蜂巢皮秒激光-独特的755波长专门针对浅色暗色色素,让斑点无处可逃


2.色素爆破后的反应:

-普通皮秒激光-虽然色素变淡了一下,但由于色素颗粒较大,不容易被人体吸收代谢

蜂巢皮秒激光-自从2015年皮秒激光加入了蜂巢系统,能够更精细准确的针对色素,并运用其独特的皮秒时间,高峰值短脉冲的特点,将色素击碎成细小颗粒,效果更好,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代谢蜂巢皮秒激光,蜂巢皮秒效果


3.客户适用感:

-普通激光-不管是洗煤机,还是调Q激光,做过的朋友都知道,不仅非常痛,而且皮肤损伤较大,会出血,容易反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