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林

肖林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松山医院(原宽仁)

擅长领域:正颌手术、磨骨、双颌前突、类颌面容、颅颌面修复、面部轮廓整形、颅颌面畸形矫正

关于肖林

肖林,医疗美容科主任医师


博士,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师从我国著名正颁外科专家胡静教授;先后在香港大学菲腊牙科医院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进修学习。主持开展了正畸-正颁联合治疗牙颂面畸形和各种颅颂面畸形的轮廓整形手术,在重庆市内处于领跑水平。率先开展骨移植修复颔面缺损手术,先后填补了渝中地区口腔颅额面医疗空白20余项。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近10项,首先完成经冠状头皮瓣入路行上领骨多发性骨折复位内固定手术。发表论著10余篇;SCI收录1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编号30300391);主研人申报重庆市卫生局课题1项;曾获得涪陵区自然科学论文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主持重庆市涪陵区科研课题2项。


优势:从业近30载,专注颅领面,为人温和,手术精细,可以在手术过程中尽可能减少截骨损伤的同时,更大限度的缩小脸型,让求美者整个面部线条更流畅,对比更明显。可做3D数字化、独有Delaire术前预测、采用颌面透析探照灯,可视化手术。


荣誉职称:


重庆大学涪陵医院口腔分院院长

国际牙医师学院(ICD)院士

重庆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

重庆市口腔医学会口腔领面外科副主任委员

重庆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委员

涪陵区科技拔尖人才



擅长:正颌手术、磨骨、双颌前突、类颌面容、颅颌面修复、面部轮廓整形、颅颌面畸形矫正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