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5 16:08

眼袋是由于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形成的,有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先天性眼袋,由于眼眶周围的纤维结缔组织强度和弹性降低造成。获得性眼袋与经常熬夜、不恰当的按摩、常画眼线或者经常流眼泪等有关。眼袋影响到美容可以采取手术矫正,平常生活中也可以多注意对眼部的护理,不要熬夜。 

眼袋可以通过微整的方法,使用一些专用的美容药品进行精准眼周注射,就可以达到使眼睑皮肤紧致的作用,也可以减轻下眼袋的形成。如果是年轻人,皮肤弹性比较好,遗传性的眼袋可以通过结膜入路的方法,将多余的眶隔脂肪去除,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平复眼袋的作用。

如果是年龄比较大,皮肤松弛比较明显,伴有眶隔脂肪突出的,可以用皮肤入路的方法,将多余皮肤、多余眶隔脂肪去除。将眶隔筋膜进行向上的提升固定,就可以达到皮肤紧致,消除眼袋的好效果。 

去除眼袋的生活小技巧: 

1、黄瓜敷眼:首先将冷藏于冰箱的黄瓜取出,并将其切片,敷于眼部皮肤,以促进其吸收营养,15分钟左右将其取下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2、热敷:将毛巾浸于热水中,然后将其取出,敷于眼周围,促进局部皮肤的血液循环,促进眼袋消除。 

3、按摩:在眼部进行局部按摩,用双手食指的指腹轻轻按摩眼部皮肤,每个部位约15次左右。 

眼袋形成的原因: 

眼袋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和年龄相关,随着年龄的增加,眼睛周围的皮肤就会变得比较松弛,出现皱褶,这时松弛的皮肤就容易形成眼袋。除了和年龄因素相关以外,如果经常揉眼睛、哭泣、睡眠不好、精神状态不好以及整个人萎靡不振的情况下,也会加重眼袋的形成,所以年龄的原因没有办法抗拒,自我的生活规律性,注意生活的节奏,保证足够的睡眠,可以减缓眼袋的形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