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疼吗?去眼袋手术风险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6 10:22

去眼袋手术过程中一般不疼,但术后会有轻微疼痛。去眼袋手术通常包括内入路手术和外入路手术,医师在手术开始前会对眼睑进行局部麻醉,故手术过程中一般不会产生疼痛感。但术后随体内的麻醉药物代谢减少,镇痛效果逐渐减弱,创口部位或可有轻微疼痛感,但通常可以耐受,后续随组织恢复可逐渐减轻。

建议患者在进行眼袋手术后需要注意保持清淡饮食,可以适当食用小米粥、面条等食物,避免食用辣椒、花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患者还需要注意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卫生,以免引起感染的情况。

去眼袋手术风险高吗?

去眼袋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但是针对整形美容外科,眼袋的手术相对风险并不是特别大,只要求美者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还是非常安全的。

建议求美者在手术之前也应该了解手术的一些风险,比如在手术中容易导致出血,手术后也应该加强护理,防止迟发性出血的问题。在手术后的一段时间,对于眼睑的位置要进行保护,一定不要受到撞击,并且要服用一些消炎药,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比较常用的是头孢类,如过敏可换成罗红霉素。

如果求美者在手术后相应的拆线阶段局部的形态恢复比较好,一般拆线之后眼袋恢复就相对比较顺利。如果求美者在拆线的时候发现有一些眼睑外翻的情况出现,就需要长时间的恢复。如果眼睑外翻比较明显,甚至需要采取手术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