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要多久恢复?祛眼袋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19 11:06

祛眼袋手术后至少1—3个月以后能够恢复正常。一般情况下做完手术的2天之后要去做手术的地方进行换药处置。拆线的时间大约是在术后的5—7天。拆完线的第2天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就可以正常沾水洗脸。随着沾水结痂就会慢慢地脱落,结痂完全脱落的时间大约是在7—10天,也就是再过1周就能够化妆。

眼袋手术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内切型的眼袋,另外一种是外切型的眼袋手术,这两种手术的创伤是不一样的。内切眼袋是从眼结膜作切口,然后去除多余的脂肪球,对眼部组织没有很大的破坏,所以术后恢复较快,一般2个星期到一个月就可以完全恢复。

另外一种手术方式是外切型的眼袋手术方式,这种手术方式的手术切口在睫毛缘,切开皮肤以后分离皮下组织,切除部分的多余的脂肪球。做这个手术的同时可以把多余的脂肪填充到泪沟,或者是眼窝凹陷内,这样可以改善泪沟或者是眼窝凹陷的畸形。

由于外切型的眼袋手术时间比较长,而且去除部分的眼轮匝肌和皮肤,所以说创伤相对内切型的眼袋较大,恢复的时间也要比内切型的眼袋要长一些,但这两种手术方式的恢复时间,一般都在1-3个月。

祛眼袋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眼袋手术中经常出现的后遗症主要有以下三种:

1、术后出血。这是常见的后遗症之一,通常在祛眼袋术后,伤口部分会有出血现象,这种出血一般不严重,可能是皮下有淤青等,但有一种情况比较严重,就是眼眶下脂肪止血不好,很容易造成上下眼睑及眼球后出血,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到视力。

2、眼睑外翻。因为眼袋术中切除的皮肤过多,缝合过紧等原因,造成眼睑外翻,严重的出现不自主流泪、畏光等不良反应。

3、术后疤痕。通常割眼袋在1-2毫米,并不影响美观,如果术中操作不当,割眼袋距离太宽,就会形成难看的疤痕,影响整个人的容貌。

虽然祛眼袋手术会存在以上的后遗症,但是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如果能选择正规整形医院,专业技术过硬的医师来操作,通常后遗症几率会大大降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