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了眼袋还会复发吗?割眼袋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1 10:29

割眼袋后有可能会复发,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复发几率,只是不同手术方式的复发几率不同。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松弛、脂肪堆积引起的眼袋,眼袋通过手术的方式切除,常用的手术方式包括经结膜入路、经皮肤入路的眼袋切除术等。

如果患者选择的是经结膜入路的眼袋切除术,由于手术切口在结膜囊内,术后不注意眼部护理,比如过度用眼、用手揉搓眼睛等,就可能会导致眼袋复发。如果患者选择的是经皮肤入路的眼袋切除术,手术切口在皮肤表面,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复发的情况。

割眼袋有什么后遗症?

眼袋手术是一个非常安全的手术,做好以后无后遗症,但是眼袋有一定风险,如果术前设计和手术做的不好,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主要问题叫眼睑退缩或眼睑外翻,眼袋手术时,去除下睑皮肤过度可导致外翻,肌肉去除过多可出现眼睑退缩,眼睛露眼白比较多,不太好看。

正常眼睛下眼睑睑缘应正好接在黑眼珠下沿,眼白不可显露过多,如果下眼睑退缩或者外翻,会出现下睑睑缘距离黑眼珠下缘有一定距离,眼白露较多。真正下眼睑外翻还会造成暴露性结膜炎,睫毛露在外面,发红。所以下眼袋手术,做好后不会遗留后遗症,但是需要医生仔细手术,术前要设计合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