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割掉还会长出来吗?眼袋做手术会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4 10:08

眼袋割掉有可能还会再长,和后期保养措施有一定关系。如果在做完手术后不注意保养,比如经常熬夜,在以后很可能会导致眼袋再次生长出。另外随着年龄逐渐增长,会流失一些胶原蛋白,也会有皮肤松弛的表现,从而会发生眼袋。

眼袋手术方式包含外切去眼袋等方式,一般要依据眼袋具体情况来设计手术方案,然后要在隐蔽的位置做一个小切口。能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之后要做精密缝合,在后期并不会遗留下明显的疤痕,不要在小门诊做手术,否则会有消毒不到位的情况。

另外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利用激光的特殊能量能直达肌肤深层,促使眼袋当中脂肪快速吸收或者是代谢掉,治疗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

眼袋做手术会有危险吗?

眼袋手术是有危险的,任何一种有创性手术都存在着一些危险。眼袋手术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出现局部血管损伤或者是神经损伤,会引起频繁眨眼睛或者是出血量增多等现象。

眼袋切除手术时建议选择大型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皮肤弹性比较好,可以选择眼袋内切来进行治疗,是指在眼内黏膜部位切口将脂肪排出来进行操作,不会在脸上留下疤痕,在手术之后还能快速使皮肤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