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后眼睛干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7 23:20

去眼袋手术后眼睛干涩是由于术后眼睛局部比较脆弱引起的,一般属于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去眼袋手术通常会对眼睑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就会出现眼干的现象,如果出现了长时间眼睛不适的现象,也可能是由于手术失败导致的,一定要及时返回医院进行检查,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做完去眼袋手术后出现眼干一般是正常的,多是由于伤口没有完全恢复引起的。一般情况下,月经期女性高血压糖尿病可有其他严重疾病的人群不适合进行眼袋切除。出现眼干症状可以应用人工泪液滴眼液,缓解眼睛干涩的症状。

正常情况下在做完去眼袋手术后眼睛是比较容易干涩的,加上伤口尚未复原,所以术后的一星期内应避免上眼妆,并于外出时佩戴太阳眼镜。加上眼周皮肤非常脆弱,手术已破坏了天然的皮肤结构,虽会复原,但短时间内难免会有一些不适反应,在此期间切勿揉眼睛、长时间观看电子屏幕,而且要注意不能熬夜,要注意休息。

去眼袋手术后眼睛干涩通常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些消炎眼药水进行治疗,症状会得到改善。正常情况下,去眼袋手术后受术者是会有一定的眼睛干涩,局部肿胀,发红甚至轻微疼痛的情况,这是术后反应,不用太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症状会逐渐消退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