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7 23:20

现在的生活节奏很快,很多人作息不规律导致眼袋很重。眼袋原来是只出现在中老年人脸上的,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有眼袋。现在医美技术比较发达,激光去眼袋是一种比较不错的消除眼袋的方法,那么,做过激光去眼袋后要多久才能恢复呢?就让呆狐医美带您一起来看一看。

激光去眼袋大概5到7天就能恢复自然,具体要根据个人情况决定。激光去眼袋是利用激光瞬间产生的能量直接作用于眼袋部位来治疗眼袋的,治疗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若自身恢复能力较强,恢复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如果自身愈合能力较差,需要的恢复时间就比较长。

激光可以通过瞬间的高热能量有效溶解消除眼眶内的脂肪,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达到治疗眼袋目的。激光去眼袋属于非手术治疗,没有开放性损伤,无需麻醉,很安全。激光去眼袋术后的恢复期也是相对来说比较短暂的。

激光去眼袋手术后或第二天会出现暂时性下睑局部红肿,青紫,或感觉有异物,但会在很短时间内恢复正常。只要在术后做好了相关护理工作就可以缩短激光去眼袋的恢复期。激光去眼袋手术恢复期内要按照医嘱定时使用眼药膏和眼药水。

激光去眼袋的恢复期是与术后的护理有关系的,爱美者可以与医生进行积极的配合,听从医生的叮嘱,做好相关的工作,一般来说术后5到7天都能恢复到正常。由于在术后可能会出现淤血与水肿的现象,爱美者可以用冷敷的方法来消肿,注意术后的清洁与卫生,以免出现感染。一个月眼部不要做按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