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假体能取出吗?鼻假体取出会不会和之前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07 10:42
  鼻子假体能取出吗?鼻假体取出会不会和之前一样?现如今人们都爱美,很多人去做了假体隆鼻,然而隆鼻是一项手术,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概率,有的人对隆鼻的效果不满意,想将其中的假体取出,鼻子假体能取出吗?鼻假体取出会不会和之前一样?



  鼻子假体能取出吗?

  求美者常用的隆鼻假体有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超体假体,这三种假体中硅胶假体相对比较易于取出,单纯的隆鼻可以选择上一次放入假体的刀口进行置入。

  其他两种假体不易取出,所以一般会选择在鼻小柱两侧鼻孔的蝶形切口,这样将假体彻底松解之后也可以取出,所以求美者不用过于担心。

  当然如果求美者除了单纯的放置假体以外,还做了鼻头位置的其它软骨的移植,这个时候也需要进行相应的处理,要将软骨松解才能和假体一起将软骨取出。

  鼻假体取出会不会和之前一样?

  隆鼻取出假体后鼻子是否和以前一样,需要考虑以前做的是单纯的假体,术后没有发生感染,只是觉得假体放在里面不方便或者不安全想要取出来,这种情况与以前的鼻子变化不会很大,可能鼻背的皮肤会有点变薄,但是可慢慢恢复。

  如果是隆鼻术后出现了感染或者排异的情况,这时把假体取出,因为里面有瘢痕形成,鼻子可能会比以前变得短缩、鼻孔外漏等,需要2次修复,选择鼻中隔软骨假体隆鼻或者是肋软骨方式进行修复,相对于单纯的、没有感染的鼻子更复杂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