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价格一般是多少?隆鼻假体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12

现在隆鼻的人越来越多,而采用假体植入鼻内来隆鼻是一种常见的方式。但在某些情况下,需要将植入的假体取出。那么,隆鼻假体取出价格一般是多少?隆鼻假体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就让呆狐医美小编带您来看一看。 



隆鼻假体取出价格一般是多少? 

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要看隆鼻用的什么材料,如果用的硅胶材料,费用大概是2000元;如果用的膨体,膨体比硅胶难取,手术时间自然比硅胶贵,去膨体比去硅胶大概多出1倍的时间,费用也贵出1倍,大概是4000元。此外价格还受到地区消费水平、医院等级资质等因素的影响。  

隆鼻假体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 

鼻部发生长期肿胀、淤青、感染、假体歪斜、假体外露等情况都需要取出假体。如果不发生这些问题,那么一直到使用期限都可以不用取出。假体放置太久,达到使用期限后,也需要取出更换,不过假体一般至少可以维持5至10年,好的假体甚至可以终身放置,具体要看是什么材料,什么种类。  

隆鼻假体是怎么取出的? 

取出隆鼻假体前,需要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取出手术会在麻醉下进行,医生会从鼻孔内部做切口,做好通往假体的通道,然后用外科手术工具取出假体,再把生理盐水注射到原先放置假体的腔隙,进行清洗,结尾缝合切口。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不会发生什么变化?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并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造成鼻梁有些形变。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担心。 

隆鼻假体取出后,仍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会起皱。除非假体马上要穿出来了,这时皮肤已经很薄了,就会在短时间内起皱。 

还有很大一部分人由于鼻内疤痕组织增生,取出假体后显得比之前的鼻梁更高。也有人觉得假体取出后鼻翼变得比以前更宽大,这都是心理原因造成的错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