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取出会不会和之前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3 16:48

鼻子取出假体一般并不能跟以前一样,可能会出现轻微的改变。假体隆鼻手术容易使鼻子的表皮和软组织有所损伤,手术取出以后有可能会使局部的皮肤出现松垮的不良反应,随着局部的伤口组织逐渐的愈合有利于恢复到良好的状态。恢复期间长时间难以消退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消肿的药物治疗,有利于皮肤组织快速的修复,还有利于降低细菌滋生和感

鼻子假体取出后,不会完全变回原来的样子。可以恢复到鼻子原来样子的80%到90%左右,是很好的恢复。

一、鼻假体取出会不会和之前一样?

1、鼻假体取出后变化不大。隆鼻一般采用硅胶或膨体假体。如果鼻子放几年甚至更久,在外观上没有大问题。取出假体后,鼻子基本恢复,和以前差不多,一个月左右就恢复了。如果隆鼻时放置假体的地方皮肤严重变薄,或者鼻尖皮肤变薄,假体就会严重外露。

2、如果皮肤受损,那么假体取出后,鼻尖或鼻背受损部位会有疤痕,所以假体不太可能和以前一样,鼻子的外观会留下疤痕愈合的情况。

二、假体隆鼻有哪些好处?

1、在做假体隆鼻手术之前所选择切口部位是比较隐蔽的,而且伤口也很小,人们在恢复之后皮肤上不会留下痕迹,对于美观没有影响。

2、假体隆鼻手术的发展历史是比较长的,技术方面也很成熟。假体材料对于人们的身体不会有危害,安全性是比较高。并且在做完手术后手感比较真实,鼻子的形态也很自然。

3、在做手术之前,医生会对人们的身体做一些过敏测试,在确保没有其他症状下,才给人们进行假体移植手术。所以手术之后人不会有排斥或者是过敏的反应。在手术过程中,医生会避开一些鼻子的其他组织,所以对身体不会有损伤。

4、手术后假体与人们的鼻子相容性是比较好的,维持的时间也很长久,假体隆鼻手术的优势是比较多的,做出来的效果以后符合人们面部比例,很受爱美者的欢迎。不过在做完手术后也要做好保养工作,这样身体恢复起来是比较快的,而且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术后伤口部位不能碰水,并且鼻子不要遭到太剧烈的碰撞,以免造成不良状况。

鼻子假体取出后基本会和之前一样。在刚刚取出假体之后,局部的皮肤会出现较明显的红肿疼痛的问题,属于正常的情况,不需要过于的担心,通过一段时间肌肤的恢复会逐渐的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治疗的恢复期间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可以抽烟喝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