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取出后能恢复原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3 19:20

鼻子是五官中唯一凸出的那一个,它对面部形象的影响很大,当今整形技术发达,很多鼻梁扁塌的人选择去做隆鼻手术来让自己的鼻子看上去更具有美感,更立体,但是也有不少人在接受隆鼻手术之后,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此时想要将假体取出,但是又担心在将假体取出之后,鼻子的形态会改变,无法回到原样,那么,隆鼻取出后能恢复原样吗?

如果隆鼻术后对外形不满意,出现硅胶假体下滑或较外露的情况下,需要将假体取出,基本能恢复到原样,但不会完全恢复,不同部位有不同情况。手术取出假体后,鼻背部位基本能够恢复到术前状态,甚至和术前状态相比,因为鼻背的疤痕组织,鼻背还会相对较高,可能还存在隆鼻的效果。而对于鼻尖,因为长期的挤压,鼻尖皮肤变薄,手术取出假体后,鼻尖变薄的皮肤再回缩和鼻翼软骨粘贴后,可能引起鼻尖的挛缩,比较影响外观。

隆鼻取出后能否回到原样还与假体取出的时间有关。如果隆鼻后不久在短期内将假体取出,一般不容易出现变形,能够比较快地恢复到原先的状态,但是在接受了一段时间的隆鼻之后,鼻子本来就会受到假体的压迫,这个时候如果将假体取出,那么就比较容易出现变形现象。

隆鼻取出假体后一般无法完全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因为做手术的时候已经对鼻部原有的结构和形态进行了一些改变和破坏,假体在植入鼻腔后由于应力作用也会对鼻部的组织造成一定的形态改变,在取出假体后一般是没有办法去恢复到与原来一模一样的情况的。

求美者进行隆鼻后如果将假体取出,鼻子有可能基本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也有可能无法恢复,要看具体情况:

1、如果由于各种原因或者对外形不满意要将假体取出,则需要另一类手术操作,如果取出时间越早,恢复到之前状态的可能性越大;

2、如果假体植入时间比较长,在取出过程中,由于假体的长期支撑作用,会对皮肤软组织以及鼻骨造成挤压,而形成比较确切的腔隙,膨体类材料或者耳软骨、肋软骨也会发生组织融合的情况,此时取出假体的难度比较大,可能会造成损伤过大的情况,假体存在时间越长,取出后恢复到之前的可能性越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