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取出需要带鼻夹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3 16:49

隆鼻拆线后或取出假体之后,一般需要继续戴鼻夹。夹鼻器的主要作用是稳定鼻背形状,帮助塑造鼻尖的形状,使鼻尖的位置保持在中间,避免术后鼻尖偏斜或轻微弯曲的鼻背的不良影响。一般情况下,术后至少2周后鼻背纤维结缔组织包膜形成,鼻尖相对稳定。但由于长时间佩戴鼻夹会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术后1周内佩戴鼻夹美容,2周为佳。如果只是简单

一、鼻假体取出来多久可以重新做?

鼻假体取出来通常需要等到半年以后可以重新做。假体取出来后局部会有一定程度的创伤,还会有肿胀,通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伤口的地方才能完全的愈合,可以做鼻子的假体植入手术,才能对于鼻子更好的改善,使鼻子变得更加的有型。隆鼻手术后,避免吃辛辣的食品以及颜色过深的食物。

二、鼻假体取出后腔隙多久愈合?

鼻假体长期在鼻内会形成一个腔隙,鼻假体取出后机体会长出肉芽组织来填充腔隙。通常大概二十几天到一个月左右创伤会愈合,这时腔隙就会填得差不多;完全填满大概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大概半年左右腔隙会比较稳定、牢靠。所以鼻假体填充的腔隙通常一个月左右大概能填满。但是如果想要长得比较好,自身的塑形恢复比较满意,可能需要半年左右。所以鼻假体取出后如果病人想做二次手术,建议病人较好间隔半年,或者更长时间。

鼻假体取出通常是需要要带鼻夹,大概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相关专业的医生来操作,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一般是从鼻孔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剥离出假体材料的部位,将假体取出来。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防止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否则就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