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恢复到手术之前的样子吗?鼻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再次进行隆鼻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8 23:35
  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恢复到手术之前的样子吗?鼻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再次进行隆鼻手术?隆鼻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整形手术,现在做隆鼻的人越来越多,但隆鼻也有一定失败的概率,有时隆鼻失败的情况下需要将鼻假体取出。



  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恢复到手术之前的样子吗?

  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一般会恢复到以前的样子。但是需要根据患者手术的情况和术后的护理来确定。具体与假体高度有关。如果假体相对不太高,做完鼻假体取出后一般是可以恢复原样的,如果假体比较高,做完鼻假体取出后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可以恢复原样。

  鼻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再次进行隆鼻手术?

  假体取出后至少等6个月再进行假体隆鼻手术,因为取出假体的过程中会对我们的鼻子造成创伤,术后鼻子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好。

  如果鼻子组织没有完全恢复好,就贸然做假体隆鼻手术,容易出现鼻子内部组织增生,鼻子发硬无法软化等情况,不仅会影响术后的效果,还会对鼻子造成很大的伤害。因此,如果求美者想继续做假体隆鼻手术,可以在假体材料取出6个月之后在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