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鼻假体要肿几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4 18:42

很多爱美者为了改善鼻部塌陷的情况,就会到医院去做假体隆鼻手术,而由于一些特殊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出现手术失败的情况,那么这个时候就要将假体取出,以此来保证爱美人士的身体健康。

取鼻假体要肿几天?

取出隆鼻假体鼻部大概会肿5~7天左右,因为将隆鼻假体取出需要在鼻部做切口,在手术操作过程中对于鼻部皮肤组织和脂肪组织造成了伤害,所以在手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的现象。

一般肿胀的现象会随着爱美者身体的恢复消失,但是由于每个爱美者体质有差异,所以术后消肿的时间长短也不同。

如果在手术后对鼻部采用加压包扎的方式,也可以减少鼻部的疼痛感,促进鼻部快速消肿恢复,另外,术后可以按时服用一些消炎消肿类的药物,也能够缩短皮肤肿胀的时间,

取鼻假体会出现挛缩吗?

隆鼻假体取出以后,一些人可能会鼻梁塌下去了一些,会有一些不适应,这是因为假体长时间的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就会自动恢复的,不必太担心。也有一些人由于内疤痕组织的增生,假体取出后显得会比之前的鼻梁还要高一些。

建议手术之后要注意做好护理方面的工作,在恢复期间禁止过于剧烈的运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创伤,影响到术后的恢复,术后恢复期间要安心静养,大概需要1~3个月的时间可以逐渐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