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取出后一般多久出现挛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3 16:48

鼻假体取出后7天左右的时间就会出现挛缩期,一般可以维持7天到10天左右的时间。鼻假体取出也就是将填充在鼻子内部的膨体或硅胶,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取出,7天左右的时间就会出现鼻子部位挛缩,在这期间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进行缓解。术后短时间内也不要沾水,可以使用生理盐水进行清洁。

鼻假体取出后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不一样,出现挛缩期的时间以及恢复的时间也有差异。如果说身体素质比较好,恢复的速度比较快,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出现挛缩,若身体素质较差,出现挛缩的时间可能是两个星期甚至更长时间。手术之后需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防止伤口出现炎症感染,同时还要保证清淡饮食。

假体取出后鼻子发生挛缩,通常见于假体将鼻子顶破的情况,若患者当时皮肤已经被顶破,此时不仅为增生问题,还可以出现一定挛缩。隆鼻假体取出需要4个月左右的时间来进行恢复,具体的时间与个人的护理有一定的关系。假体隆鼻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植入各种类型的假体材料来改变鼻子的形态,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的一种手术操作方式。术后不可进行局部的按摩,按摩以后会使注射材料或者填充材料向周边扩大或者移位,不会集中在所需要隆鼻的高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