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多久就可以定型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3 16:49

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大概1-2个月就可以定型,但是具体定型的时间也要结合日常护理、个人皮肤修复能力以及身体体质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如果自身身体体质比较好,手术之后特别注重局部的护理,并且个人皮肤修复能力比较强,则将假体取出后,鼻子大概一个月左右就可定型。如果自身身体体质比较差,手术之后不注重局部的护理,使局部出现发炎、感染或者个人皮肤修复能力比较差,则将鼻假体取出之后,鼻子定型的时间会比较长,可能是两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

一、鼻假体取出后腔隙多久愈合?

鼻假体长期在鼻内会形成一个腔隙,鼻假体取出后机体会长出肉芽组织来填充腔隙。通常大概二十几天到一个月左右创伤会愈合,这时腔隙就会填得差不多;完全填满大概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大概半年左右腔隙会比较稳定、牢靠。所以鼻假体填充的腔隙通常一个月左右大概能填满。但是如果想要长得比较好,自身的塑形恢复比较满意,可能需要半年左右。所以鼻假体取出后如果病人想做二次手术,建议病人较好间隔半年,或者更长时间。

二、鼻假体取出后需要注意什么?

鼻假体取出后需要注意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干燥,能够使恢复的速度变得更快。如果鼻子的形态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考虑通过做鼻子假体植入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一般需要在鼻子的部位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将硅胶或者膨体植入进去,能够使鼻子的形态发生改变,从而增添面部的美观度。

如果在做完隆鼻手术以后感觉不舒适,是可以通过手术方法取出的,但是在取出后大概需要1~3个月左右才能够定型,当然具体的定型时间跟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护理方法有关,一般在手术后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干净,避免碰撞到鼻子部位,同时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是能够帮助身体更快恢复的。而隆鼻手术后如果觉得不舒适,也是可以通过手术方法来进行调整修复,而且修复后的效果也比较好,也相对安全,可以不用取出假体,术后的鼻子更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