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取出后包膜会消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3 19:20

隆鼻取出后包膜一般会逐渐变薄、消失的。假体植入鼻部后,由于是异物,会导致纤维组织的增生。如果假体去除后,包膜由于没有假体的刺激,这些包膜会变薄,逐渐地基本上就消失了。但隆鼻的过程中由于产生了创伤,会留下一些疤痕组织,有些疤痕在肉眼上是看不到的,揉、捏、看都可能感觉不到,但是里头是有一定纤维组织增生的,对于包膜也不一定能感受的出来,理论上是存在少许的,大部分会随着假体的取出会逐渐减轻。

假体隆鼻取出后包膜一般会逐渐消失的。隆鼻手术采用的假体常见的有硅胶和膨体。硅胶隆鼻的包膜相对较厚,膨体不会有明确的包膜,当把隆鼻假体取出以后,包膜会逐渐地融合在一起,腔穴也会逐渐地吸收,一般在2至3个月左右,腔穴就会被完全封闭。实际上对于隆鼻之后的包膜问题求美者没必要过于担心,因为包膜本身并不是异物,它是自体组织产生的囊袋,不会有任何排异的可能。

此外,在取出假体以后,鼻子可能会比之前有些肥大,因为组织会增生,增生之后不会完全恢复到之前的状态,所以,把假体取出后未必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更常见的是鼻头比以前有轻度的肥大。

隆鼻的主流方式是通过假体植入来人工塑造理想化的预期效果。隆鼻假体植入鼻内后会产生包膜,这是一种必然产物,这是由于异物植入人体后,人体会自动在异物周围构成结缔组织包裹假体,将假体与自身组织隔开,这是人体对异物组织形成的正常生理反应。

包膜的构成有好有坏,首先它会限制假体移动的程度,减轻外力对假体的损害,防护一定得抗感染能力。但假如包膜受到一些重复影响就会出现包膜增厚,包膜增厚会导致包膜挛缩,如果产生包膜挛缩就比较棘手了。隆鼻时间久以后会逐渐构成很厚的包膜,包膜过度的增厚就会牵拉鼻尖软骨及软组织,使鼻子越来越短,导致鼻尖上旋,严重时可出现挛缩鼻,使鼻孔外露,甚至还会出现局部的钙化。这时就需要及时地将假体取出,假体取出后没有了假体的刺激,包膜会逐渐消失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