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鼻假体会出现挛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2 11:11

鼻假体取出的时间一般是15-20年,但如果填充后有不舒适的感觉,也可以随时取出来。若术后一直没有特殊不适,也可以长期留存于体内,终身保持隆鼻效果,但建议定期就诊复查。

取鼻假体会出现挛缩吗?

假体隆鼻取出恢复期一般在3-6个月左右。隆鼻假体取出以后,一些人可能会鼻梁塌下去了一些,会有一些不适应,这是因为假体长时间的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就会自动恢复的,不必太担心。

也有一些人由于内疤痕组织的增生,假体取出后显得会比之前的鼻梁还要高一些。建议手术之后要注意做好护理方面的工作,在恢复期间禁止过于剧烈的运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创伤。

取鼻假体多久可以恢复?

一般在7天到10天左右可以恢复,对于新陈代谢比较快的人,一般会在7天左右恢复正常,如果体质比较弱的人恢复时间一般会比较长。

因为每个人肤质不同,护理不同,所以多久能够恢复,时间上面也是无法进行评估的。对于肤质比较好的人群,在做完手术以后护理比较多大,恢复时间是比较短的。

不过,大多数在一个月之内就可以恢复,如果肤质比较不好,又没有做好局部护理工作,恢复时间就会相互炎症,有可能会达到两个月以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