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必须取出隆鼻假体?鼻假体取出困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16 11:28

哪些情况必须取出隆鼻假体?鼻假体取出困难吗?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要求越来越高,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做隆鼻手术,但由于很多人对隆鼻的医院、医生挑选不慎,去了不正规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出现了隆鼻失败情况,必须取出鼻假体。哪些情况必须取出隆鼻假体?鼻假体取出困难吗?

哪些情况必须取出隆鼻假体?

一、隆鼻假体外露

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的过程有关,比如手术时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刻的过厚等。当然,如果术后的护理环节中没有照顾好而致使鼻部收到撞击产生假体外露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发现假体外露时需要进行隆鼻后的假体取出。

二、隆鼻假体歪斜

假体歪斜是假体隆鼻后出现的更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它产生的原因与患者的本身条件有关,比如:患者的鼻中隔歪斜、鼻小柱歪斜等都会造成隆鼻后假体的歪斜现象发生。但是,也有的是由手术过程中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刻的不到位造成的。总之,如果遇到假体歪斜的情况,应该尽快到医院将假体取出,以免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三、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

隆鼻手术后,由于手术的创伤性,鼻部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时不可避免的,大约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就会逐渐消失,但是,如果肿胀、淤血的时间过长,对鼻部造成影响,就要考虑去取出假体了

鼻假体取出困难吗?

鼻假体取出并不是特别困难。隆鼻假体取出手术术前应作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鼻假体取出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在隆鼻手术放置假体的切口处再做切口,然后将假体取出,在植入假体的腔隙内注入生理盐水清洗,然后缝合切口。完整的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只要十几分钟,基本不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