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假体取出要多少钱?隆鼻后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鼻部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5 16:54

如今整形越来越被人接受了,在妹纸们中间,隆个鼻已经不是什么讳莫如深的话题。而假体隆鼻是一种常见的隆鼻方式,因其自身的特点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如果隆鼻效果不行,或者是出现问题的话,就需要将假体取出。那么,鼻部假体取出要多少钱?隆鼻后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鼻部假体? 



鼻部假体取出要多少钱? 

一般隆鼻术后假体取出的价格是2000-10000元,所给价格范围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还受到地区消费水平、医院等级资质、受术者自身条件、初次隆鼻手术所采用的的方法等因素的影响。不同的假体取出的难易度不一样,膨体比硅胶难取出,取出的价格就要贵一些。  

隆鼻后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鼻部假体? 

1.假体位移  

由于假体放置或者外部原因造成假体位移的情况,需要取出之前放入的假体,重新做手术。 

2.假体透光  

常见于硅胶假体,透光一般是因为假体放置得过浅,或者皮肤组织发生变化,发生这种情况需要将假体取出,对假体的位置进行调整,或者更换不透光的材料,重新植入。 

3.假体外露  

一些情况下植入的假体会穿破皮肤,露出体外,主要是因为植入的材料尺寸不对,或者位置放置不对,需要将假体取出。 

4.包膜挛缩  

假体植入鼻内后,会在表面形成一层包膜,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层包膜会逐渐变厚,少部分人的包膜会产生挛缩,包膜挛缩造成假体受挤压、变短,造成鼻子变短、变形,因此发生这种情况需要将假体取出。 

5.感染  

如果植入假体后发生感染,会对组织造成损伤,一旦发生必须尽早控制感染,将假体取出 

5.外观不满意  

外观上的不满意多数在于鼻部形态的不完美,鼻根过高或者过低,鼻头鼻翼过大或者过小,鼻孔不对称,以及鼻子在整体形象上的不协调等。这种情况需要将假体取出,重新进行隆鼻手术。 

隆鼻假体取出难吗? 

隆鼻假体取出一般来说并不困难,由鼻内做切口,通过外科手术方式做出通往假体的通道,再用工具取出假体,对原存放假体的腔隙进行清洁,就可以了。 

不同的假体材料取出的难易度不一样。膨体相比于硅胶较难取出,因为膨体上有很多微孔结构,会与人体组织长到一起,因此取出的时候就比较困难,但仍然也是可以取出的,“长到一起”并不是就完全结合到一起了,假体与人体组织之间仍然是有明显的缝隙,由缝隙进入,将二者分开,就可以取出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