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出鼻假体多久可以重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8 14:17

鼻假体取出之后至少要间隔三个月的时间才可以重新做,在三个月之内重新做,可能会影响术后恢复效果,导致皮肤过于松弛,而且做完之后假体容易脱落、变形,反而会影响美观,所以多间隔一段时间做效果会更佳。

如果取完假体以后,鼻子局部出现了褊,若是想重新做手术,需要推迟时间,大概需要七个月以后,因此具体的时间,可以跟专业医生进行沟通,避免影响个人健康。

如果在间隔时间过短的情况下,对局部皮肤组织损伤是比较大的,会让局部出现疼痛或肿胀,有部分患者也会出现伤口久不愈合,甚至还会降低隆鼻子手术的效果。

总之在假体取出之后要定期去医院检查,主要是为了了解术后有无不良反应,在下次做假体之前,要保证身体处于健康状态,避免后期会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