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鼻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8 11:06

  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鼻假体?人的审美标准不是一成不变的,会随着时代、个性的发展而不断变化,所以做整形类的手术,有植入就会有取出,不是假体不好不能维持一辈子,而是以前做的形状已经不符合现在的审美了,只能改变。取出隆鼻假体手术的进行时间至少要在前一次植入手术恢复6个月之后。假体取出手术进行前须进行常规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取出时会对鼻部进行局部麻醉,在鼻孔内做切口,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清洗伤口,之后缝合切口,整个手术过程时间很短,不过十几分钟。



  假体隆鼻中,整形医生需要在求美者的鼻部,分离出一个可以放置假体的空隙,这样势必会对鼻子造成一定的创伤,术后难免会出现肿胀及淤血现象。这些问题持续一周左右时间就会渐渐消退。

  但是如果一周以上还未消退,甚至越来越严重,就要考虑将假体取出了。鼻部长期肿胀淤血,可能是因为术中止血不彻底引起的,与医生的技术有很大的关系。

  假体歪斜是假体隆鼻手术后很常见的一种并发症,形成的原因有3种:

  1、由于求美者本身鼻子就有一定的歪斜,比如鼻小柱歪斜、鼻中隔歪曲等;

  2、手术本身造成的,比如假体雕塑不到位、分离的腔隙不够或太大等等,都有可能造成假体歪斜;

  3、术后初期护理不当,因为刚做手术后,假体还没有与组织相结合,还很不稳定,这时候如果磕碰,捏鼻子等动作都有可能导致假体歪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取出鼻假体后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鼻假体取出会出现什么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