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再造失败了怎么修复?
耳再造失败了怎么修复?

病情描述:我的耳朵是畸形的,之前去做了耳再造手术失败了,想问问耳再造失败了怎么修复?

耳再造失败了怎么修复 耳再造 耳再造失败
122 2024-01-02
医生回答:

若耳再造手术失败,修复方法通常包括以下几种:

1、二次手术修复:如果初次耳再造手术未达到预期效果,可以考虑进行二次手术修复。在二次手术中,医生会评估失败原因,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改善外形和功能。

2、修正手术:在一些情况下,可以进行修正手术来改善外形或纠正问题。这可能涉及进一步调整组织、雕塑或移植。

3、植皮:如果耳后皮肤不够,可能需要植皮。植皮通常需要分两到三次进行,方法是不扩张耳部组织,直接埋入软骨支架。几个月后,再抬起耳朵后部,增加高度。

4、皮肤扩张:如果需要更多的皮肤来覆盖耳部,医生可能会建议进行皮肤扩张。皮肤扩张包括不扩张和扩张两种方法。不扩张的方法是直埋,即抬起耳朵后面的皮肤,先埋下一部分软骨支架,等待几个月后,再抬起耳朵后部,增加高度。

在进行修复手术之前,建议与经验丰富的耳再造医生进行详细的讨论和规划,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此外,术后的细心护理也是减少手术失败风险的重要因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