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假体可以使用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3 09:45

  假体隆鼻假体可以使用多久?市场上有一种说法是:硅胶假体每5~15年更换一次。这是危言耸听还是事实呢?其实,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多少年之后,只要没有出现不适的症状就可以终身放置。之所以有人会说硅胶假体定期更换,是因为硅胶有可能出现老化、钙化等问题。硅胶钙化就是指一个硅胶假体在鼻背部存放时间过长,在硅胶和自身组织包膜之间,形成了钙化沉淀,造成了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如果钙化严重还需要及时做硅胶假体取出的手术。只要钙化没有出现特别大的结块,对人体没有什么影响,但触感稍硬。介意的求美者可以选择更换,不介意的话则无需更换。



  假体隆鼻中,整形医生需要在求美者的鼻部,分离出一个可以放置假体的空隙,这样势必会对鼻子造成一定的创伤,术后难免会出现肿胀及淤血现象。这些问题持续一周左右时间就会渐渐消退。但是如果一周以上还未消退,甚至越来越严重,就要考虑将假体取出了。鼻部长期肿胀淤血,可能是因为术中止血不彻底引起的,与医生的技术有很大的关系。

  术后注意事项

  隆鼻假体取出后: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

  隆鼻假体取出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隆鼻假体取出后: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多在隆鼻假体取出后4天左右开始消退,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

  饮食上:应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早期鼻部可能有发紧或胀痛的感觉,通常在1~2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鼻假体?          鼻假体取出会出现什么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