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能否恢复到原状或者取出后会不会变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17 17:34

隆鼻假体取出后能否恢复到原状或者取出后会不会变形“的问题。呆小狐针对这个问提分析一下!!如果你做完鼻子后对隆鼻效果不满意,建议在术后三到六个月的时间取出假体或者再修复。 

很多人关心假体取出后能不能恢复到初鼻状态,打个比方就像怀孕的妈妈在孕期肚皮会不断涨大,虽说生产后肚皮会回缩,但无法达到之前的样子还会松松垮垮。同样的道理,假体进入鼻子就会造成组织瘢痕增生,假体取出后可能会显得比之前的鼻梁高或者低,这些都是取出后的正常现象。 


隆鼻 假体取出

 

很多人在习惯自己高鼻梁之后,一旦把假体取出就非常不适应自己原本的塌鼻子。所以如果想取出来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如果是单独想取出的宝宝们,不用太过担心感染和后遗症的问题。隆鼻假体取出这个手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手术时间也较短。  

呆小狐建议:失败修复要谨慎,术后效果不满意,不要马上去修复,多咨询对比几家修复机构,考虑清楚,等彻底恢复后再考虑修复手术,避免手术重复进行,对鼻子再次造成伤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