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注意事项有哪些?取出鼻假体可以恢复鼻子以前的形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5/20 17:47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往往以貌取人,确实高颜值更能得到关注。在人体五官中,愈来愈多的人会选择隆鼻,因为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鼻子不好看。然而,隆鼻手术也不能保证百分之百成功。在隆鼻失败的情况下就要通过手术取出鼻假体。那么,你知道隆鼻假体取出注意事项有哪些?取出鼻假体可以恢复鼻子以前的形状吗?


一、在饮食上应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二、隆鼻假体取出后不应用力按压鼻尖,应避免配戴眼镜;
三、隆鼻假体取出后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受术者应尽量保持高位,双眼睑、鼻部因淤血和隆鼻假体取出创伤可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多在隆鼻假体取出后4天左右开始消退,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

很多人很疑惑,在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成什么样子,会恢复鼻子以前的形状吗?对于这个问题,要具体看情况。如果之前填入的假体较多,一时之间取出假体肯定会造成鼻子塌陷,看起来不自然。如果假体比较小,可能看起来不会有太大影响。就算看起来不自然,有足够的的时间也能恢复成鼻子以前的形状。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