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需要把鼻假体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11:55

  隆鼻失败需要把鼻假体取出吗?假体隆鼻后如果出现了,假体隆鼻歪斜的情况,那么就需要将鼻假体取出来,重新修复。隆鼻后出现的鼻部歪斜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医生在手术中,假体放置的时候没有放在正,或者是手术后,自己在护理期间没有注意,导致假体的重心便宜,出现假体歪斜的情况。例如:面部按摩、大力揉动鼻子和戴框架眼睛,这些都是导致出现重心便偏移的情况。假体隆鼻后如果对形态、高度不满意,那么就需要将鼻假体取出来,重新修复。隆鼻后出现不满意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在手术前,没有跟医生沟通设计好,没有告知自己的需要,或者隆鼻术前,一味做高,或者做太自然,导致适得其反的效果。



  隆鼻假体取出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隆鼻假体取出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3.手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隆鼻假体取出后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4.隆鼻假体取出后5-7天拆线。

  5.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取出鼻假体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假体取出恢复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