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出鼻假体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3 10:44

  取出鼻假体可能会出现的问题隆鼻假体取出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况下,可能看起来会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况,因而不必担心。取鼻假体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导致出血,所以不才能在隆鼻假体取出后服用。隆鼻假体取出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隆鼻假体取出后假如鼻子内侧出血,才能轻轻擦拭。



  ①硅胶假体破皮穿出。

  ②鼻组织发生无法自行消退的排异反应。

  ③鼻部皮肤颜色异常。

  ④效果不理想导致受术者心理压力过重,已经影响正常生活需要取出者

  1)感染:硅胶假体取出过程中尽管反复冲洗植入腔隙,也存在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应及时就医治疗。

  2)形态不理想:硅胶取出后,短期内鼻部形态可能较为异常,回到鼻背低平的状态,如有需要,也可在3-6个月鼻组织恢复完全后进行二次隆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取鼻假体术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取鼻假体的适应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