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易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14:52
由于手术者的某些原因,隆鼻手术后的爱美者会选择去取出假体。医生技术不过关:医生在隆鼻过程中对假体处理不当,同样也有可能导致假体穿孔。这个时候就要取出假体了。

鼻假体易取出吗

  假体隆鼻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膨体聚四氟乙烯(PTFE)等。这些材料性质稳定,不会与其它物质发生任何反应,而且假体隆鼻材料具有性、致癌性、致畸性,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假体隆鼻较好的效果是在手术后,病人认为外型不理想时可以较容易完整地取出,而不会留下任何缺憾。

  另外,目前正在应用的假体隆鼻材料还有多种。尤其是一些可注射的液态材料,注入后与周围软组织相融合,要想完全取出,十分困难,并且塑形性差,术后形态大多会走形,不能令人满意。

  还有就是由于缺乏专业知识,一些求美者往往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假体隆鼻只能部分地改变鼻背和鼻尖的形状,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塑造出脱离求美者鼻部基础形态的鼻形。

鼻假体如何取出

  隆鼻失败取出假体前,需先做常规鼻部检查,求美者要保持鼻部清洁。隆鼻假体取出时,需进行局部麻醉,然后在隆鼻切口处做通往假体的切口通道,再取出假体,之后将生理盐水注入假体置入的腔隙进行清洗,较后对切口进行缝合。

  隆鼻硅胶假体取出手术简单,通常在打了麻醉后,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整个硅胶假体的去除。专家指出,隆鼻假体取出需慎重,如果隆鼻效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较好不要轻易将已塑性的隆鼻假体取出,毕 竟身体发肤是自己的,疼痛自知。

温馨提示:隆鼻材料取出后,要注意进行护理,毕 竟是在同一地方两次“动刀”,所以患者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用力按压鼻尖,避免佩戴镜框眼镜,术后进行冰敷,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医生联系。


        阅读:注射隆鼻后取出的方式有哪些             硅胶隆鼻使用多久能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