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使用多久能取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5 14:57

        鼻梁凹陷就会影响鼻子的美观,进而影响到面部的立体感,所以爱美人士会通过硅胶隆鼻塑造高挺的鼻子。不过硅胶假体也是有使用寿命的,那么硅胶隆鼻假体使用多久能取出?下面来看具体介绍。


硅胶隆鼻假体使用多久能取出


  专家介绍说,硅胶材料在假体隆鼻的应用上极为广泛,但是使用硅胶隆鼻也会有一些不好的情况发生,例如有时候不能与机体建立起血液循环,形成组织连接,仅为纤维组织包绕,故可在组织薄弱处穿出皮肤,由于纤维包膜的挛缩,可造成硅胶隆鼻假体的体表投影,而影响外观效果。

  一般而言,硅胶隆鼻的资料分国产、合伙与进口,其结果维持时间也不同。假如自身状况好或运用更高级的硅胶,硅胶隆鼻还能够维持更长时间。硅胶隆鼻的整形美容术后效果维持时间到期限了,也可取出来,来进行二次植入,以达到维持隆鼻术后效果的目的。

  隆鼻取出假体的情况并不多见,但是硅胶隆鼻是有年龄期限的,所以到了一定的时间,需要取出硅胶假体或者更换。

隆鼻术后护理

  1、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

  2、术后不要急于服用阿司匹林在内的抗凝血药物,以免发生血肿。

  3、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如果切口处出现少量分泌物或血渍,可以用干净的棉签蘸消毒液小心的擦拭。

  4、术后2-4个星期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温馨提示: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注射隆鼻取出的材料很难吸干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