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取出前注意,鼻假体取出后的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5 10:03

假体隆鼻要取出假体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爱美者在取出鼻假体之前一定要到专业机构,和医生有完善的沟通,取出鼻假体后有纳西注意事项呢?

隆鼻假体取出前注意事项

谨慎选择隆鼻假体取出机构

在接受隆鼻取出手术之前,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外科医院。在与医生面诊的时候注意及时沟通,确定好手术方案,保证良好的心态,这样才可以保证手术周后有比较好的效果。

与假体取出医生进行良好沟通

爱美者和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也是隆鼻假体取出手术之前也别需要注意的事情之一,良好的术前沟通可以帮助求美者更好的认识假体隆鼻去除术、做好手术前的心理准备、并确定手术使用的假体和麻醉方式等。另外,医生也需要通过与受术者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假体埋放的时间,制定出合适的隆鼻假体取出方案。

隆鼻假体取出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1、遵照医嘱服用抗生素

隆鼻假体取出之后,需要根据医生的嘱托来使用注射抗生素或口服抗生素,这样做的好处在于预防隆鼻假体术后感染。一般第二天可以开始口服抗生素,需要持续3~5天的时间服用。

2、一周之内避免沾水

鼻子里面的假体取出来之后和隆鼻手术之后一样需要注意不沾水,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可以防止感染,也能让鼻子内外部的伤口好得更快。

3、结痂不可用手剥除

一些爱美者做完隆鼻假体取出手术,会想要剥除鼻子内部的结痂,这个时候千万不可以冲动地将结痂强行扯下来或者用手触摸,因为这些行为不仅影响假体取出伤口的愈合,还会引起结痂处色素沉着,颜色较深。

4、短期肿胀只是正常现象

隆鼻假体取出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看起来会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这是正常状态,不必担心。可以进行冰敷来消除局部的肿胀,只是留意伤口未痊愈的情况下,不能让伤口沾到水。


阅读: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